運動雲

12強/想培養更多本土投手 王建民有意願續留富邦悍將

▲▼12強棒球賽中華隊球員返國。(圖/記者湯興漢攝)

▲12強棒球賽中華隊返國,王建民。(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機場報導

12強中華隊18日搭機返台,王建民現身再度引起騷動,談到明年動向,他也展現續留富邦悍將的意願,「還是會想留下來,繼續幫助本土投手群。」

中華隊本次以第5名作收,已是最佳成績,牛棚教練王建民扮演重要角色,富邦悍將球團日前表示,將全力留人,返國後會準備開始與王建民重新談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將與富邦悍將重新談約,王建民也有續留意願,看著悍將投手群一步一步的成長,他也頗有成就感,「會想要繼續協助這群投手。」王建民說,「希望可以透過長期的時間,培養出自己指導出來的投手群。」

首次加入中華隊教練團,王建民擁有好的評價,明年6搶1有機會再成為教練團一元,對此他說:「當然有意願,不過還要看富邦球團這邊的談約過程,還是要看他們願不願意。」

6搶1資格賽預計明年4月開打,屆時中華隊難以徵召旅外選手,王建民坦言,確實對戰力一定有影響,但一切都未定案,就看賽事會不會有所異動。

關鍵字: 12強中華隊王建民12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