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公視》特約編導香港遭逮 粉專發文證實了

▲中國大陸最新消息快訊圖。

▲《公視》編導在香港遭到逮捕。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香港社會的抗爭已經持續數個月。18日上午有消息傳出,一名《公視》的港籍特約編導在香港遭到逮捕。此外,還有消息指出,一名在香港就讀中學的台籍女學生疑似受困在理工大學內,時間已長達17個小時。

對此,《公視》在粉專上面說明,有消息指出,該名編導17日疑似在前往理工大學拍攝的途中被捕,編導的家人也無法得知確切下落,目前公司正透過各種管道釐清消息,希望能夠提供相關協助。

以下為《公視》在粉專的聲明全文:

公視節目部《藝術很有事》節目,今年十月間委託香港籍獨立製片林子穎女士與鄧卓儒先生擔任本節目的特約導演,協助拍攝節目,持續至今。 

今日(11/18)傳出鄧卓儒先生昨晚在香港疑似被捕的消息,但目前無法聯絡上鄧先生本人。根據林子穎女士轉述,昨日鄧先生在尖沙咀一帶,獨自前往香港理工大學拍攝的途中被捕,家人至今無法得知他的確切下落。公視目前正積極透過各種管道釐清訊息,提供相關協助,盼鄧先生一切平安。

財團法人公共電視事業文化基金會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