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男裝智障雇用20歲女大生看護 被當嬰兒包尿布「可以滿足性慾」

▲嬰兒,母嬰,尿布,爬行,親子。(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美國紐奧良一名男子被當嬰兒包尿布照顧,可以滿足性慾。(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State of Louisiana)警方表示,一名住在紐奧良的29歲男子假裝有智能方面的障礙無法自理生活,雇用看護照顧生活起居,還包括替他換尿布等等,他被捕時對警方表示,裝智障的動機是因為被當作嬰兒照顧包尿布,可以滿足性慾。

綜合外媒報導,裝智障男子名叫拉特利奇.迪亞斯四世(Rutledge Deas IV),他14日被捕時告訴檢警表示,他在童年時曾經受過一些創傷,受到嬰兒般的照顧,那種經驗使他有獲得安寧的感受。

州警指控迪亞斯10項有關人口販運的罪名,包括透過詐欺獲得個人服務,以及性侵等罪名,法院紀錄顯示他坦承至少雇用3名婦女作為看護,這可能使他加重更多罪責。

地區助理檢察官海恩(Michael Henn)指出,這傢伙利用他人的同情心,來接受照顧,「這太令人髮指!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案例!」

法院紀錄顯示,迪亞斯利用羅里(Rory)的網路暱稱,透過「UrbanSitter應用程式」雇用一名當地的20歲女大生,來照顧科里(Cory)這個不存在的弟弟,他發訊息告訴看護,需要用「厚實的幼兒手套」來照顧他的弟弟,還需要協助便盆訓練與更換尿布等等。

法院紀錄指出,被雇用的女大生看護,至少見過她認為是科里的男人10次,在這段期間多次替他換尿布,當他吸吮奶嘴的時候會明顯勃起。

看護表示,在這段期間從未見過所謂的「哥哥」,因為他都是透過Apple pay線上付款,11月6日他改由Venmo付款讓她開始產生懷疑,因為他在應用程式上搜尋個人資料時,在Facebook的朋友列表上出現羅里.迪斯(Rory Deas),然後她就通報看護公司關閉迪亞斯的帳號。

警方在獲報後,隔天以涉嫌性犯罪的罪名逮捕迪亞斯,並且在搜索他的住家時,還發現了冰毒和玻璃試管。但在法院紀錄中,迪亞斯否認他在被照顧的過程中獲得性快感。

紐奧良的公設律師鄧恩(Courtney Dunn)表示,以性犯罪相關的罪名指控迪亞斯是不能成立的,拘票上沒有寫他直接接觸看護,他過去也沒有性犯罪的前科紀錄。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