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尻英龍華「毒齡」超過10年…2證據律師預言:會輕判! 害慘30億大河劇換角重拍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被搜出持有搖頭丸,遭到警方逮捕,拍廣告、大河劇的演出行程全數喊卡,同時震撼娛樂圈。而她表示被搜出的搖頭丸是男友的,自己只是保管,尿液鑑定呈現陰性反應,因此法界人士認為,她有可能會被從輕量刑。

▲▼澤尻英龍華坦承毒齡10年以上。(圖/翻攝自推特)

▲澤尻英龍華向警方坦承毒齡10年以上。(圖/翻攝自推特)

據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澤尻英龍華向警方供稱,搖頭丸是幫男友保管的,對方是交往8年的設計師,一度分手又復合,該名男子也向身邊的人透露「搖頭丸不是她的」。她面對警方調查時坦承,吸食過大麻、搖頭丸(MDMA)、LSD、古柯鹼,「從10年前以上就在使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澤尻英龍華坦承毒齡10年以上。(圖/翻攝自推特)

▲澤尻英龍華主演《一公升的眼淚》爆紅。(圖/翻攝自推特)

由於澤尻英龍華自10月就傳出接觸夜店的毒品趴,被警方私下關注許久,最後被搜出持有搖頭丸。雖然她表示沒有吸搖頭丸,尿液檢查呈現陰性反應,但是明知違法藥物仍幫忙保管,仍然觸法,有律師分析「如果被認定違法性極其低微的話,判決就會非常輕。」

澤尻英龍華2020年最重要的工作,是演出NHK大河劇《麒麟來了》,扮演織田信長之妻「濃姬」,如今因涉毒被逮,拍了將近4個月的戲份確定刪光。NHK電視台劇組於18日向大眾道歉,並做出換角決定,而澤尻英龍華已經拍了10集,所有和「濃姬」對戲的演員必須重拍、場景也要重新搭建,NHK斥資30億拍攝大河劇,有日媒分析,重拍1集得再花數千萬,目前劇組正在尋找換角的人選。

▲▼澤尻英龍華坦承毒齡10年以上。(圖/翻攝自推特)

▲澤尻英龍華古裝扮相深具氣勢,曾演過《大奧》,新劇《麒麟來了》演10集確定換角重拍。(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