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提「妞妞甜八寶」 小鬼和她緋聞傳3年...尷尬認:分手不是因為錢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小鬼(黃鴻升)和凱莉主持MTV與17Media合作的《趣你的娛樂》,2人今(18日)出席改版記者會,找來《綜藝玩很大》的吳宗憲(憲哥)擔任神秘嘉賓,憲哥一出場讓幫2位主持人做承諾,讓小鬼緊張喊:「我不要退出演藝圈喔!」憲哥笑說:「做這個節目不是第一名,那就是第二名。」讓現場鬆了一口氣。

▲▼小鬼和凱莉《趣你的娛樂》全新改版記者會 吳宗憲。(圖/記者屠惠剛攝)

▲小鬼(右)和凱莉(左)出席《趣你的娛樂》改版記者會,吳宗憲擔任嘉賓。(圖/記者屠惠剛攝)

小鬼目前手上有4個節目《綜藝玩很大》、《星光雲!RUN新聞》、《趣你的娛樂》及《台語我上讚》,憲哥認為小鬼是情場失意、職場得意,笑說:「我們一起到紐西蘭出外景,互敬時,手拿的罐頭上是甜八寶,妞妞甜八寶。」虧小鬼從2016年和「天氣女孩」妞妞傳出的緋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鬼和凱莉《趣你的娛樂》全新改版記者會 吳宗憲。(圖/記者屠惠剛攝)

▲吳宗憲(中)擔任記者會嘉賓。(圖/記者屠惠剛攝)

而小鬼私下很節省,定期和爸爸領薪水,起緣於爸爸某次看到他的存簿,認為他的存款「太讓人失望」,他在6年前決定將金錢交給爸爸管理,以「領月薪」的方式向爸爸拿錢,至於會不會影響到自己交女友?小鬼說:「我有問我爸沒錢怎麼把妹,爸爸認為如果用錢把妹,妹也不會跟我長久,只喜歡我的錢嗎?」

▲▼小鬼和凱莉《趣你的娛樂》全新改版記者會吳宗憲。(圖/記者屠惠剛攝)

▲吳宗憲提「甜八寶」讓小鬼表情尷尬。(圖/記者屠惠剛攝)

至於是否因為金錢和妞妞分手?小鬼尷尬傻笑:「感情這件事,最後分手都不會是因為錢,我的任何一任都是,我的情場沒有失意啦!」小鬼表示,2018年因《玩很大》燃起了信心,從主持中成長,「有種歸零的感覺,就像黃鴻升的綜藝元年,重組後我更強壯,就像憲哥說的事情會水到渠成。」

▲▼小鬼和凱莉《趣你的娛樂》全新改版記者會 吳宗憲。(圖/記者屠惠剛攝)

▲ 吳宗憲帶翻糖蛋糕現身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而該節目原是小鬼和海芬搭檔,小鬼因為錄《玩很大》和凱莉很熟,節目改版後由小鬼和凱莉搭檔,對此製作人王貞妮表示,「主持群是製作單位及電視台相關,這可能和數據上和合作需求做決定,不論是小鬼和凱莉,討論度高,在IG及臉書發文頻率是我們非常看重的,他們2個在《玩很大》曾輸很慘,那個火花很不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