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恍神猛撞...重機騎士飛滑10m遠!他留一句:會去醫院看你 回家關機爆睡

記者陳以昇、戴若涵/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陳姓運將17日傍晚6時許,行經淡水區淡金路五段時,因疲勞駕駛竟直直朝向停等紅燈的重機撞去,導致騎士當場受傷送醫,但他並未完成警詢就直接回家呼呼大睡,手機更乾脆關機,直到隔日上午警方撥打市話,才赴派出所接受調查,被依規定開罰3000元以上9000元以下罰鍰。

▲▼ 運將恍神猛撞停等紅燈重機騎士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 運將恍神猛撞正在停等紅燈的重機騎士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據了解,32歲的丁姓騎士17日和一群重機車友同遊北海岸,往台北方向返程時,因紅綠燈與友人分開,沒想到下秒便被恍神的陳姓運將開著計程車猛撞,當場彈飛滑行了約10公尺才停下。

陳姓運將見狀趕緊下車,向左腳受傷的丁姓騎士表示,「會去醫院看你」,接著便神隱,就連警方到醫院製作筆錄時,也連絡不上陳姓運將,直至透過車籍資料查出住家市話,18日上午8時許才聯絡上人。

▲▼ 運將恍神猛撞停等紅燈重機騎士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表示,事故發生後,陳姓運將有留下來提供身分、車籍資料,也有協助繪製車禍現場圖,但沒等到製作筆錄就落跑了,還將手機關機。

事後陳姓運將供稱,17日載小孩到北海岸遊玩,因為疲勞駕駛才會沒注意到紅燈追撞重機,後來太累返家後便關機睡覺。他最後被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未依規定完成處置,開罰3000元以上9000元以下罰鍰。

▲▼ 運將恍神猛撞停等紅燈重機騎士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 運將沒等到做筆錄就逕自開車回家,還將手機關機爆睡一波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 運將恍神猛撞停等紅燈重機騎士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越想越不對勁!

【更多新聞】

帶人妻棚拍!攝影師喊:胸部讓葛格摸一下~「噴水摸胸舔肩」扯:帶動氣氛

求復合被拒!他惱羞「絲襪綑綁+衣服塞嘴」硬來 前女友崩潰:每天都像活死人

台大名醫喊:我有把握!結腸癌男術後大失血「器官衰竭亡」...法院判賠12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