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拓荒者營運總裁「一句話」打動甜瓜 球探稱得分沒問題、防守是挑戰

▲甜瓜安東尼、韋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甜瓜安東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在NBA消失了一年的10屆全明星前鋒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上周終於與拓荒者簽下非保障合約,最快將在20日作客鵜鶘時正式重返賽場。美國《ESPN》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披露,在雙方簽約前,拓荒者籃球營運總裁歐希(Neil Olshey)告訴「甜瓜」,「你需要我們,而我們也需要你。」

拓荒者上季闖入睽違19年的西區冠軍賽,今年開季卻只繳出5勝8敗,跌到分區「後段班」,在主力長人柯林斯(Zach Collins)、紐基奇(Jusuf Nurkic)和老將賈索(Pau Gasol)皆掛傷號之下,波特蘭急需能夠應急的4號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沃神」的消息,在雙方簽約前,拓荒者籃球營運總裁歐希向「甜瓜」傳達了一個簡單卻重要的訊息,「你需要我們,而我們也需要你。」「沃神」指出,歐希的意思是,安東尼需要一個能給他明確定位的落腳處,且這個新東家須具備贏球能力,「他需要身邊有出色的球員尊敬且能接受他。」拓荒者則需要一位具有聲望的資深球員在休息室發揮作用。

▲▼甜瓜安東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位西區球探接受《CBS體育》訪問時直言,若安東尼保有投籃能力,能在場上靈活移動,應該就能成為拓荒者雙槍里拉德(Damian Lillard)和麥卡倫(CJ McCollum)身邊的進攻利器。

另一位東區球探則透過訊息告訴《CBS體育》,「不太確定他的油箱還剩多少油,他上一次在場上打球時,移動地不太流暢,這在防守端更加明顯。」雖然對防守有所質疑,不過這位球探對「甜瓜」的得分能力頗有信心,「波特蘭急需一名4號球員,還有另一名能得分的球員,我相信他的得分能力沒問題。」

▲尼克,安東尼,湯瑪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

關鍵字: NBA拓荒者甜瓜安東尼里拉德麥卡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