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影集爆將出現「女版化身」 粉絲狂敲碗:許願抖森穿女裝!

2019年11月18日 16:25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迪士尼自家的串流影音平台「Disney+」,將推出尚未有自己獨立電影的漫威角色影集,包括緋紅女巫、獵鷹和酷寒戰士、洛基以及鷹眼。除了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可望再次飾演洛基外,也傳出影集中將出現「女版洛基」。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漫威工作室SDCC聖地牙哥動漫展發表會。(圖/CFP)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可望在獨立影集中回歸。(圖/CFP)

據外媒《Deadline》報導,36歲英國女演員蘇菲雅迪馬蒂諾(Sophia Di Martino),有望加入《洛基》獨立劇集中,並飾演重要角色。內部人員透露,蘇菲雅將扮演洛基的「女性化身」。該劇預計於2021年正式於「Disney+」上線。

不過對於這項消息,洛基迷們一方面開心影集有了新消息,但一方面也表示:「難道就不能讓抖森(指湯姆希德斯頓)穿女裝就好嗎?應該會很美。」

▲▼《洛基》影集的概念照曝光。(圖/翻攝自推特)

▲《洛基》影集先前概念照曝光。(圖/翻攝自推特)

由於洛基在電影中已經死亡,不少人猜測這兩部影集是平行宇宙的故事。事實上,導演喬羅素(Joe Russo)先前在接受《洛杉磯時報》採訪時也曾透露,「洛基在另一個時空的確是活著的!」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