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40歲「沒去過墾丁阿里山日月潭」...友一聽超吃驚 網吵翻:滿可悲的

▲▼日月潭,日月潭旅遊,國旅,旅遊景點,國內旅遊。(圖/記者徐文彬攝)

▲日月潭景色幽靜美麗。(圖/記者徐文彬攝)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與朋友聊天,過程中他好奇詢問,墾丁是否值得一遊,後來還坦言,也沒去過阿里山。一席話讓對方相當吃驚,許多鄉民則不敢相信,但也釣出同類留言,表示這些知名景點都沒去過。

網友在PTT提到,「前幾天跟一個朋友聊天,閒聊之中問了朋友,墾丁值不值得去走走玩玩,朋友當下覺得很奇怪,我怎麼會問這種問題,而我說沒去過墾丁,接著還向朋友自爆,連阿里山跟日月潭等台灣知名景點也沒去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下,朋友很吃驚,「然有人快40歲了,還沒去過這些地方。」而這個反應讓她忍不住好奇,是否有同類存在,也還沒朝聖墾丁、阿里山跟日月潭。

▲▼2018.02.22阿里山櫻花花況。(圖/漫步在雲端的阿里山粉絲專頁授權提供)

▲阿里山櫻花。(圖/漫步在雲端的阿里山粉絲專頁授權提供)

對此,不少鄉民覺得,身為台灣人都沒去過有點扯,「阿里山是世界三大登山鐵道,日出也一絕,自己國家就這麼小、這麼近,知名景點都沒去過...個人是覺得不太應該」、「台灣的台東、花蓮,景色是世界級的,不去可惜」、「生為台灣人沒去過阿里山滿可悲的」、「台灣又沒多大,有機會還是出門去走走看看吧」

但也有一派人持不同看法,紛紛回應「國內旅遊那麼貴誰想在台灣玩」、「為什麼一定要去那裡?台灣景點不就人擠人」;還有同類附和道,「阿里山、日月潭、東部整個都沒去過」、「沒去過+1」、「33歲沒去過阿里山」。

►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