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CNN:香港理工大學門口疑發現「土製炸彈」 金屬瓶身貼滿螺栓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根據香港理工大學(Polytechnic University)提供的照片,校門口附近出現一個以金屬瓶與螺栓製作而成,疑似是土製炸彈的物體。CNN表示,雖然接獲照片,但無法證實圖中裝置是否具有破壞力。據了解,校方17日曾經發布聲明,稱有「危險化學品」遭竊。

▲▼CNN接獲來自香港理工大學的照片,疑似由瓦斯桶與螺栓所臨時製成的炸彈。(圖/翻攝自CNN)

▲CNN接獲來自香港理工大學的照片,疑似由金屬桶與螺栓所臨時製成的炸彈。(圖/翻攝自CNN)

根據圖片,一個水藍色金屬瓶被放在地上,瓶身用黑色膠帶纏黏上許多螺栓,疑似是土製炸彈。CNN表示,照片來自香港理工大學內部,但無法證明裝置是否可以引爆,或者裡頭是否含有揮發性氣體。

▲▼香港理工大學聲明指出,校內多個實驗室被破壞,有人拿走危險化學品。(圖/翻攝自香港理工大學)

▲香港理工大學聲明指出,校內多個實驗室被破壞,有人拿走危險化學品。(圖/翻攝自香港理工大學)

據了解,香港理工大學17日曾發布聲明,校內實驗室有「危險化學品」被偷走,譴責示威者在校園內「違法活動及暴力行為」已經造成「大規模破壞」。

「土製炸彈」其實就是簡易的爆炸裝置,也就是用任何現有或臨時的材料所製成的炸彈。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