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芬拔樁成功!蔡英文柬埔寨後援會幹部「棄英投韓」

▲韓國瑜柬埔寨金邊後援會總會。(圖/記者韓辦提供)

▲韓國瑜柬埔寨金邊後援會總會。(圖/韓辦提供)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拜訪海外僑胞之旅,17日結束日本訪問行程,下一站前往柬埔寨金邊。李佳芬與國民黨立法委員林麗蟬、市議員王欣儀、市議員徐弘庭一同參加柬埔寨台商及僑胞自行籌辦35桌的造勢晚宴,總統蔡英文後援會前副會長柳坤麟決定「棄英投韓」。

總統蔡英文後援會前副會長、韓國瑜柬埔寨金邊後援會總會長柳坤麟致詞時,拿出3年前小英後援會的副會長證書,表達對民進黨執政三年多的不滿意,因此決定放下副會長證書,改力挺重視民意、傾聽人民心聲的韓國瑜。

在會議進行中,當地僑胞更偷偷安排維多利亞中學第一屆學生上台獻花,讓李佳芬相當感動,當場落淚。李佳芬致詞時特別感謝台商及華僑,並呼籲重視、善待遠嫁至台灣的新住民,讓新住民及新住民二代成為中華民國寶貴的資產、南向政策的推手。

李佳芬談到,韓國瑜早年參與青年訪問團的經驗對人生影響很大,因此相當重視國內學生與外國的交流機會,若未來有機會執政,希望能和海外僑胞及台商建立更多元的管道。

李佳芬抵達金邊國際機場時,當地僑胞帶著「歡迎佳芬姐一行蒞臨柬埔寨王國 韓國瑜柬埔寨金邊後援會」的紅布條,並獻上花圈和當地兒童親手繪製的畫像熱烈歡迎,場面相當熱絡。

▲韓國瑜柬埔寨金邊後援會總會。(圖/記者韓辦提供)

▲韓國瑜柬埔寨金邊後援會總會。(圖/記者韓辦提供)

▲韓國瑜柬埔寨金邊後援會總會。(圖/記者韓辦提供)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111位青年陪韓國瑜登記參選總統:國政要領航、青年來幫忙
讓宋楚瑜先登記!韓國瑜18日中午11:30赴中選會
韓國瑜回家鄉催票:我從善良清秀美男子被抹成「黑道喝酒抱女人」!

還想看更多...

蔡賴配「台獨、赦扁」理念不同 韓國瑜:開2300萬人民大玩笑?
韓國瑜轟吳敦義不分區名單:國民黨不能戴面具騙人民!
侯友宜首公開鬆口:總統請支持韓國瑜!手牽手拚個好日子

「韓張配」確定了!你還等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