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孝萱認了新戀情「有被照顧的感覺」 交往關鍵是14歲兒:他問我何時結婚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陳孝萱日前被爆出和咖啡店老闆柳建名新戀情,陳孝萱今(18日)錄JET《命運好好玩》,被問到感情她表示:「現在算穩定,一開始會覺得單身久了,會想說不要麻煩,但他很有耐心,加上小孩要出國,給小孩放心,也給自己機會。」

▲▼陳孝萱。(圖/JET提供)

▲陳孝萱進棚錄影。(圖/JET提供)

陳孝萱透露,當初會認識男友是因參加學校的園遊會要找商品,所以選擇該咖啡店的商品販售,2人才開始接觸,而交往前是14歲的兒子「鐵弟」告訴她柳建名不錯,相處後發現對方很有耐心,是可以考慮的對象,進而決定交往,陳孝萱大讚男友:「他很細心很體貼,以前是我照顧人,現在有被照顧的感覺。」

她和製作人詹仁雄在2007年離婚,再有新戀情後會不會想步入婚姻?陳孝萱堅定表示:「我不會,年輕最想做的事是要有個家,但現在這樣也蠻好的,反而是小孩會問我『什麼時候要結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孝萱。(圖/JET提供)

▲陳孝萱近期有新戀情。(圖/JET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