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媳婦女兒一起來!逼越女賣淫賺2千萬 蛇頭「一家五口」全部收押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刑事局偵二大隊與移民署台北專勤隊18日宣布破獲1個以暴力脅迫越南女子賣淫集團,以扣留越南女子護照文件等方式,逼她們不能休息,若有被害人不從想或離開,集團成員就施加暴力威脅「妳敢逃走,就把妳的腿打斷」,台北地檢署連日指揮刑事局兵分24路展開搜索,並約談陳姓幹部等18集團成員到案,將依違反《人口販運防制法》、傷害、恐嚇等罪偵辦。

▲刑事局偵二大隊破獲一起黑幫家族經營賣淫集團案件。(圖/記者張君豪攝)

▲刑事局偵二大隊破獲一起黑幫家族經營賣淫集團案件。(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刑事局偵二大隊破獲一起黑幫家族經營賣淫集團案件。(圖/記者張君豪攝)

▲刑事局偵二大隊破獲一起黑幫家族經營賣淫集團案件。(圖/記者張君豪攝)

刑事局偵二大隊第二隊日前接獲線報:發現以陳姓男子為首的人口販運集團,透過仲介尋找願意來台工作的越南籍女子,實際上是安排她們到中山區應召站從事賣淫等不法行為,並以苛扣護照、揚言以暴力毆打、甚至對家人不利等手段威逼越南女下海賣淫,該惡質暴力集團還找越南籍的幹部負責監督女子有無「上工」,越南女每次賣淫代價2500元到3000元不等,一半要繳給集團。

▲刑事局偵二大隊破獲一起黑幫家族經營賣淫集團案件。(圖/記者張君豪攝)

▲刑事局偵二大隊破獲一起黑幫家族經營賣淫集團案件,警方查扣威力強大的鎮暴槍。(圖/記者張君豪攝)

因為越南女子的護照等身分文件都被集團沒收,若有人想休息、離開,都會遭到恐嚇,使越南女子不敢經舉妄動,幾乎每天都得在房內等著接客,有的人只有被警方查獲涉嫌妨害風化等案時,連有擔任仲介的成員良心過不去想離開集團,還被陳姓蛇頭教唆幫眾毆打甚至持西瓜刀斷腳筋,行徑相當殘忍,陳姓蛇頭么兒對外聲稱是天道盟新莊分會的副會長,藉著黑幫威名統率手下進行應召站經營。

▲刑事局偵二大隊破獲一起黑幫家族經營賣淫集團案件。(圖/記者張君豪攝)

▲刑事局偵二大隊破獲一起黑幫家族經營賣淫集團案件,偵二大隊副大隊長何明賢說明案情。(圖/記者張君豪攝)

警方指出:陳姓蛇頭「吃好兜相報」不但自己下海經營應召站,連兒子女兒媳婦都轉介到應召站幫忙行政、規劃越南女賣淫業務。由於陳姓蛇頭應召站生意不惡、欠缺人手,導致陳家人幾乎都下海幫忙,警方也嘖嘖稱奇。

刑事局會同北市警中山、信義、南港、士林警分局、新北市新店、樹林分局,移民署台北專勤隊、調查局中山站於14日展開大規模搜索,陸續逮捕包含陳姓蛇頭等18位集團嫌犯到案,檢警計算,該集團從今年3月經營迄今不法所得超過新台幣2000萬元。警訊後將陳姓主嫌等涉案人依違反刑法傷害、恐嚇、妨害自由、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第3條及人口販運防制法等罪嫌方向偵辦。

警方並查扣犯案工具電腦2台、鎮暴槍2支、瓦斯槍1支、幫派徽章4個、行動電話68支、記帳本4本等證物,並救出11名越南籍性工作者,檢警上周連夜複訊,檢察官諭令聲押陳姓主嫌一家人及主事幫眾共7人獲准,警方目前正循線擴大追查集團金流,並不排除有更多越南籍被害人。

 【其他新聞】

►超噁!汐止中興路內衣賊大白天就來偷 被害女不爽怒PO網

►文山區魔神仔出沒?1個月3起長者走失 都在木柵偏僻土地公廟被發現

►非法外籍移工在台有上千人聚落? 移民署澄清絕無此事歡迎檢舉

►錢櫃KTV個資外洩! 詐騙電話「1周35件」遭列高風險平台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