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挺8月大肚結婚…石頭登記前才知「忘了必做大事」! 《這群人》3成員急奔救援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YouTuber「這群人」石頭(張佑維)跟女友玉華交往7年,3月宣布求婚成功,時隔不到4個月,他在Instagram興奮公開當爸喜訊,成為團體首位準人父,但直到17日才前往登記,卻因為一件事差點結不了婚,幸好成員展榮、董仔和木星急奔現場解救,讓不少網友感動直呼:「好講義氣!」

▲▼這群人石頭。(圖/翻攝自Instagram/tgopstone)

▲石頭17日正式與女友登記結婚。(圖/翻攝自Instagram/tgopsto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石頭17日宣布和玉華正式成為一家人,「沒錯!之前我其實一直是沒有名份的玉頭(孩子小名)爸!」可以看到他身穿淺色襯衫搭配黑褲,女方則是挺著8個月的孕肚現身,他一把摟住老婆的腰露出滿足笑容,互動相當甜蜜。

▲▼這群人石頭。(圖/翻攝自Instagram/tgopstone)

▲▼石頭感謝展榮、董仔和木星抽空來幫忙。(圖/翻攝自Instagram/tgopstone)

▲▼這群人石頭。(圖/翻攝自Instagram/tgopstone)

但登記結婚的過程中,意外出現小插曲,石頭坦言:「到現場才知道原來沒有證婚人不能結婚,感謝你們願意抽空過來當我們的證婚人!」而他口中所說的「你們」就是工作夥伴兼好友的展榮、董仔和木星,顯見他們私底下的好交情。

▲▼這群人石頭的老婆。(圖/翻攝自玉華Instagram)

▲▼玉華也開心曬身分證宣布:「配偶欄有人了!」(圖/翻攝自玉華Instagram)

▲▼這群人石頭的老婆。(圖/翻攝自玉華Instagram)

當下很講義氣,但事情一解決,好友們仍不改本性地狂開石頭的玩笑。展榮笑說:「我只是為了我的小石頭!嘿嘿嘿嘿(叔叔來了)」,並附上6個愛心符號。董仔則搞笑回:「沒關係!我們沒人結過婚,下次就有經驗了!」

石頭IG全文:

我跟玉華就在今天正式成為一家人!!
沒錯!之前我其實一直是沒有名份的玉頭爸!

到現場才知道原來沒有證婚人不能結婚
感謝你們願意抽空過來當我們的證婚人

玉華IG全文:

配偶欄有人了好奇怪!!!
以為配偶是二宮和也(少女夢)去大阪有碰到二宮和也算是圓夢了,我們彼此祝福!!
#日本 #大阪 #心齋橋 #道頓崛 #樂道蟹 #二宮和也 #心女夢 #安啾啾玩耍時間

►照顧好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