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真實的林志玲! 台灣妞曝「電梯關起來那瞬間」:她變我女神了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第一名模林志玲和AKIRA在17日補辦婚宴,台南鄉親乃至於全台灣民眾都很關心志玲姐姐的婚姻大事,有種全台嫁女兒的感覺,從這點可以感受出大眾對林志玲的喜愛,也看得出她的好形象、好人緣。知名部落客「台灣妞韓國媳」18日在臉書粉專上提到和志玲姐姐的一面之緣,盛讚:「真的覺得她做人很成功!」

▲言承旭和林志玲。(圖/翻攝自臉書)

▲林志玲。(圖/翻攝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妞提到最近林志玲大喜,身邊有不少朋友正好和志玲姐姐有交情,看大家在私人臉書分享喜餅、祝福,就能感覺到林志玲是真心受到大家喜愛,「一個成功的公眾人物,真的莫過於傳出來身邊的工作人員對她的讚賞。」

回憶起過去在工作上和林志玲合作的經驗,當時是林志玲落馬後的第一次公開品牌代言活動,林志玲帶傷上陣全程穿著高跟鞋,而且沒有要求工作人員需要多照顧什麼,在當藝人這方面的專業素養完全沒話說。

▲▼林志玲、Akira婚禮,婚宴結束後新人出來跟民眾致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志玲、AKIRA婚禮、婚宴結束後新人出來跟民眾致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當天一直到電梯門關起來,林志玲彎起身子這才露出一點點不舒服的模樣,這一幕台灣妞看在眼裡格外有感觸,「她真的不會用身體不適剝奪了代言品牌的版面,讓媒體專心寫她亮麗復出跟商品的合照,盡責地工作讓周邊工作人員都好做事。」就是那一刻起,林志玲成了台灣妞心中的女神。

事實上,大部分的人都沒有真實接觸過林志玲,但她的優雅、溫和形象卻深植人心,不管是她永遠輕柔的嗓音語調,或是永遠細心的「禮貌腿」,就像是炎熱夏天裡的一股清風,吹拂進所有人心中,特別是這次的婚禮用心安排路線讓媒體、民眾都能分享這份喜悅,高情商女神的封號當之無愧,也難怪所有台灣民眾不吝嗇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