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屏工、金門淘汰 32強存留5社團球隊

▲▼       黑豹旗,屏東高工      。(圖/記者洪偵源攝)

▲屏工無緣32強。(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中報導

中信盃黑豹旗18日上午還有兩場64強賽,屏東高工與金門農工也是最後2支爭取32強門票的球隊,不過分別敗給陸興中學和育民工家遭到淘汰,因此32強確定只剩5支社團球隊。

18日上午9點,台北與台中都還有一場64強賽,台北場的金門以4比16敗給育民,台中場的屏工,以1比14敗給陸興,雙雙遭淘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此一來,32強的社團球隊只有台南高工、景文高中、四維高中、和平高中以及虎尾高中5 隊,18日社團球隊只有和平要出賽。

依照籤表分佈,32強沒有社團球隊互相對決的卡司,全都要碰科班隊伍,在實力有落差下,16強可能就沒有社團球隊的身影。

關鍵字: 2019黑豹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