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立委網路聲量10強出爐! 高嘉瑜最夯、吳怡農甩蔣萬安奪第二

▲吳怡農、高嘉瑜、蔣萬安。(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吳怡農、高嘉瑜、蔣萬安。(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呂欣玫/綜合報導

2020總統立委大選倒數54天,各立委參選人紛紛找黨內大咖站台,或與網紅合作拚聲量。據QuickseeK快析情報數據庫最新調查指出,在北市立委參選人網路聲量方面,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高嘉瑜以超過3萬2的聲量穩居第一,位於同一選區競爭的綠營立委參選人吳怡農、藍營立委參選人蔣萬安則以相差6000的聲量位居2、3名。

根據QuickseeK 18日公布的北市立委參選人網路聲量前10強,高嘉瑜以32979的聲量狠甩其他立委參選人;接著是在北市第3選區上演「雙帥對決」的吳怡農、蔣萬安,分別以22708、16697的聲量位居2、3名;第4名是賴士葆;退出時代力量以無黨籍參選的林昶佐位居第5;第6名是兼任韓國瑜競辦副執行長的孫大千;以第三勢力之姿進軍國會的民眾黨參選人何景榮、蔡宜芳則排在第7、8名;最後2名依序是國民黨的李彥秀,以及民進黨的謝佩芬。

▲▼北市立委網路聲量10強。(圖/翻攝QuickseeK臉書)

▲北市立委參選人網路聲量前10強。(圖/翻攝QuickseeK臉書)

對於高嘉瑜、吳怡農、蔣萬安包辦前3名,QuickseeK分析,高顏值在台北市特別吃香。另外,高嘉瑜最近出了新書《相信自己》成為近期最受矚目的話題之一,不少熱門話題也出自她的粉絲專頁,顯示高人氣的背後,確實有一群衷心鐵粉支持。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