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陷不倫戀神隱...告假樂團!和艾成「最新關係」曝光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87樂團推出新歌《安放》MV,鍵盤手王瞳因陷不倫戀風波,官司纏身而缺席,團長阿修羅表示:「這陣子王瞳需要平靜,應給她時間來面對,經過懇談後,王瞳自即日起告假,無時間表,我們衷心期待她的新出發與回歸!」也低調透露艾成和王瞳的最新關係是「音樂夥伴」。

▲▼ 87樂團拍攝MV,王瞳缺席。(圖/樂音唱片提供)

▲▼ 87樂團拍攝MV,王瞳缺席。(圖/樂音唱片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87樂團拍攝MV,王瞳缺席。(圖/樂音唱片提供)

主唱艾成在MV中泛著淚光、沙啞地唱著歌詞「曲終人散去,我站在原地」,女主角則坐在車上拭淚離去,以黑白色系呈現離別的無奈感傷,十分催淚,也描繪出艾成的心境告白,剛從大馬探親返台的艾成說:「回歸初衷做音樂的夥伴,感謝大家的關心,我很平靜,目前只想專注在事業!」

團長阿修羅透露其實新歌《安放》,早在4月就要拍攝MV,因為碰到一些的紛擾,遲了半年才推出,他表示:「87樂團就是一家人,在這個時刻,身為音樂夥伴的我們更應讓妹妹平靜地面對處理」,此外,87樂團近來也接下3場跨年演唱,10場尾牙邀約。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