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蔡賴配「小英也笑很僵」 柯文哲:殺完假裝接納 以後大家都叛變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針對民進黨正副總統組合「蔡賴配」,賴清德被質疑笑得很僵,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18日受訪表示,「我猜小英也笑得很僵」,民進黨內部有聲音說,你們殺完以後,也是假裝笑容也接納他,以後大家都叛變。

對於蔡賴配,柯文哲說,他自己評估,沒有加分也沒有扣分,其實就是走安全的路,所以沒有特別加分。至於蔡賴兩人兩岸路線分歧?柯文哲說,「這就是這樣,每次都忍不住要問小英總統,你的台灣價值是什麼,忍不住要再問她一遍,欸你考我的,你的台灣價值你自己要講一下?」

柯文哲說,會拉到一點獨派的票,但是也會失掉一些非新系的票,沒有加分也沒又扣分,就是走一條安全牌。

柯文哲解釋,「大家會想說,你們殺完以後,也是假裝笑容也接納他,以後大家都叛變,以後有樣學樣,我有聽到這樣的聲音。」

▲▼柯文哲出席台灣民眾黨「天眼啟動全國候選人第一波登記」活動。(圖/記者張榮恩攝)

▲柯文哲。(圖/記者張榮恩攝)

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稱蔡賴配是派系妥協,柯文哲表示,「世界上本來就很多妥協沒有辦法,所以我說沒有加分也沒有扣分」。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