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宜蘭立委將被開除國民黨籍 黃定和:都無所謂了

▲▼低調以無黨籍登記選宜蘭立委的黃定和(右)。(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登記宜蘭立委的黃定和,對將被開除國民黨籍是無所謂了。(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國民黨宜縣議員黃定和,曾參加國民黨宜蘭立委黨內初選,後對初選民調作業及結果不滿,退回黨證提出退出國民黨申請,更在18日上午登記宜蘭立委。針對國民黨宜蘭縣黨部將開,21日開會要開除黃黨籍,黃定和18日表示,既然決定要參選,這些都無所謂了。

曾參加國民黨宜蘭黨內立委初選的宜縣議員黃定和,結果以1.117%落後前宜蘭縣長呂國華,對民調結果,黃是認為不公及十分不滿,後來提出退出國民黨申請,要走自己立委之路,並獲得台北市長柯文哲及民眾黨的力挺。

黃更在18日上午登記宜蘭立委,將衝擊呂的選情,國民黨宜縣黨部為促進黨內團結,也給基層黨員一個交代,預計21日上午召開委員會討論開除黃黨籍。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阿扁擬列不分區名單 柯P:2016年早該處理掉了!損害法律尊嚴

►韓國瑜標榜「庶民」參選 柯文哲譏:有錢不要故意裝什麼庶民

►宜蘭新增打卡景點!2019-2020礁溪溫泉燈花季 15日晚繽紛亮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