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孟哲求婚後…張艾亞首PO文! 「能說但選擇不說」吐2年心聲:逼自己長出勇氣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許孟哲和凱渥名模趙孟姿交往1年半,日前求婚成功的消息讓粉絲又驚又喜。2017年分手的前女友張愛雅(原名:張艾亞)當時透過經紀人回應「就算那個人不是我,我也絕對祝你幸福」,事隔幾天,她首度在社群網站PO文:「能說但選擇不說的,我的善良是為了我自己,不為別人。」

▲▼張艾亞。(圖/翻攝自Instagram/aiyachang1988)

▲張愛雅至今仍單身。(圖/翻攝自Instagram/aiyachang198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愛雅17日在Instagram有感而發地說,以前所認知的勇敢是克服自己恐懼的事情,比方說怕鬼、怕黑、怕家裡只剩自己一個人,她後來為了工作出過靈異外景,為了學習獨立離家獨自生活,當下以為自己變得更勇敢了,但過了2年後才發現,「這些都不算勇敢。」

▲▼張艾亞。(圖/翻攝自Instagram/aiyachang1988)

▲▼張愛雅感性PO文。(圖/翻攝自Instagram/aiyachang1988)

▲▼張艾亞。(圖/翻攝自Instagram/aiyachang1988)

經過這2年多以來的淬煉,張愛雅體認到真正的勇敢是面對自己,「面對自己的過去現在,面對自己的努力不一定有結果,更要逼自己長出一切重來的勇氣,原來,這才是真正的成長。」

▲張愛雅經過這2年的淬煉,終於體認到真正的勇敢。(圖/翻攝自Instagram/aiyachang1988)

如今,張愛雅把自己看得越來越透徹,深信自我價值,「深深愛著自己原來是這種感覺。」她感謝過去的一切,「好與不好,能說但選擇不說的,我的善良是為了我自己,不為別人。都讓我變得好好。」

張愛雅IG全文:

我以前明白的勇敢,用在自己怕的事情上。
怕鬼,怕黑,怕一整個家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睡。為了工作我出過靈異外景,為了學會獨立我離家一個人生活,我覺得我學會了很多勇敢,我認為我找到方法,讓自己很強壯。
這兩年我才發現,這些都不算勇敢,
真正的勇敢,是面對自己,
面對自己的過去現在,
面對自己的努力不一定有結果,
更要逼自己長出一切重來的勇氣,
原來,這才是真正的成長。
現在的我懂自己更多,也更深信自己的價值,深深愛著自己原來是這種感覺。

謝謝我過去的一切,好與不好,能說但選擇不說的,我的善良是為了我自己,不為別人。
都讓我變得好好。

►照顧好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