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張奕明年返台參加6搶1? 歐力士恐不同意

▲12強棒球賽複賽,中華隊張奕在投手丘與陳冠宇交棒。(圖/記者林敬旻攝)

▲12強棒球賽複賽,中華隊張奕在投手丘與陳冠宇交棒。(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台灣強投張奕在世界12強賽繳出好成績,囊括防禦率王、勝率王及最佳先發投手獎,中華隊明年要打奧運6搶1最終資格賽,張奕所屬歐力士球團恐怕不會同意放人。

張奕預賽對委內瑞拉投7局無失分,複賽再對韓國6.2局也無失分,累計13.2局無失分,勇奪防禦率王,成為新台灣強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12強賽爭取奧運資格失利,必須拚明年4月初6搶1資格賽,但各國職棒開打,日職也因奧運調整賽程而提早開賽,旅外球員徵召有難度。歐力士球團本部長森川秀樹表示,「考量球團的狀況,有人申請的話才會慎重考慮,但不代表我們會同意。」

不只張奕,陳冠宇、王柏融也受到日職季賽影響,還有美國隊牛棚投手狄克森(Brandon Dickson)等在日職打拼的洋將,屆時為母國參加資格賽的機會恐怕都不高。

關鍵字: 12強12強中華隊張奕6搶1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