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才死過人!他不顧警告硬要自拍 跌80公尺深瀑布當場身亡

▲▼自拍,拍照。(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男子為了自拍竟然跌下瀑布。(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一名法國遊客近來在泰國蘇美島旅遊時,因為想要在當地那曼2號瀑布(Na Muang 2 waterfall)前自拍,竟不顧警告涉險爬上去,結果不慎腳滑失足墜落80公尺深瀑布,當場身亡,這已是當地第二起,遊客為了自拍而墜落瀑布的死亡事件。

這起事件發生在14日,33歲法籍男子帕米爾(Bastien Palmier),與友人梅欽(Thomas Mechin)一同去參觀蘇美島瀑布時,明明看到周圍設有公告欄,警告遊客不可擅自闖入,他卻為了自拍還是闖了進去。梅欽告訴警方,他一直警告帕米爾留下來,但對方完全不聽。

警方表示,由於地形十分濕滑增加救人難度,他們花了數小時才終於找到帕米爾的遺體,遺體以頭下腳上的姿勢跌入水中,導致頭部破了一個大洞,身上也滿是被岩石刮傷的傷痕,當場死亡,目前遺體已被送去驗屍。據了解,事發地點今年7月才發生過類似事件,來自西班牙的26歲男遊客科涅薩(David Rocamundi Conesa),也是為了自拍不幸墜落瀑布。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