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中休旅車拖行機車3百米起火!騎士彈飛命大輕傷 酒駕男落跑還「丟包」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北屯區18日凌晨發生一起酒駕肇逃事故,林姓男子深夜駕駛休旅車沿松竹路行駛,途經興安路口時與王姓男子騎乘的機車發生碰撞,可林男不但沒有下車查看,還繼續拖行機車約300多公尺,幸好王男命大,遭撞後被彈飛沒有隨著機車被捲入車底,僅受輕傷。警消獲報趕赴現場時,王男遭拖行的機車因被拖行而起火,火勢迅速撲滅,而林男經測酒測值超標,將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另外,林男下車後還想逃走,有民眾目擊他疑似丟了一個不明包裹,但警方尚未尋獲。

▲台中林姓男子酒駕車禍,拖行遭撞騎士的機車約300公尺。(圖/讀者提供)

▲台中林姓男子酒駕車禍,拖行遭撞騎士的機車約300公尺。(圖/讀者提供)

警方調查,林姓男子(47歲)18日凌晨12時許,駕駛休旅車沿北屯區松竹路往崇德路方向行駛,而王姓男子(25歲)騎機車沿興安路直行,2人在松竹路與興安路口發生碰撞,王男遭撞後彈飛倒地,林男則拖行機車繼續往前行駛約300公尺至松安街口,因無法繼續向前才停止,沿途機車與地面磨擦造成起火,林下車後試圖逃逸。

▲▼             。(圖/記者白珈陽攝)

▲▼休旅車拖行機車約300公尺,沿途地上留下刮地痕。

▲休旅車拖行機車約300公尺,沿途地上留下刮地痕。

拖行機車時造成巨大刺耳聲響,附近民眾因此外出查看,有民眾向警方報稱,林男棄車逃逸時,疑似在附近丟了一個不明包裹,但警方漏夜搜查均無所獲。警方壓制林男後將他帶回派出所偵訊,經酒測酒精濃度超標,全案依公共為現罪嫌送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人妻偷藏保險套!夫愣1秒驚覺「綠光罩頂」 結局超傻眼

越拜越虛弱!家中神像「慘白臉」飄詭異眼神 法師一看牆面:不單純

北迴歸線以南最大! 新世界級天坑「原始神秘洞穴」絕美照驚人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