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校門口遭攔 國小警衛硬加LINE還約砲:有沒有看過A片?

▲搭訕,兩性,變態,感情,告白,癡漢,性騷擾。(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宋姓國小警衛在職班期間,藉職務之權趁機向17歲少女盤查個資,恐嚇她赴約後再進行言語騷擾。(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徐愷昕/新北報導

宋姓男子在國小擔任警衛保全,2018年1月值班時他見1名17歲少女獨自行經國小門口,以盤查身分名義藉機詢問少女個資,加入少女LINE好友後再要求她擇日來報到。少女赴約當日,宋男不僅以脅迫方式問她有無看過A片、有無自慰過,還暗示少女要不要一起發生關係。新北地院審理後13日依妨害秩序等罪,判宋男拘役50天,緩刑2年,須付保護管束,提供100小時的義務勞務。

據判決,21歲的宋男2018年1月11日傍晚在國小警衛室值班時,見1名17歲少女獨自走到國小門口,他突發奇想以盤查身分名義,出示自己在別處擔任義警的識別證冒充警察,要求少女提供個資並互加LINE好友。同月13日,宋男發現少女提供的個資是假的,便用LINE聯繫,要求她擇日來報到以提供正確資料,否則要將她依偽造文書、妨害公務罪移送法辦,嚇得少女只好乖乖赴約。

13日中午少女如期赴約,宋男見她進門先是要求一起握手,隨後又詢問「有沒有看過A片」、「有沒有自慰過」、「願意和我發生關係嗎」等騷擾問題。少女見情勢危急,隨便敷衍回答後便趕緊逃離現場,跑去附近警察局報案。

宋男在簡易庭時坦承犯行且表示後悔,但他主張自己有身心障礙,仍在就醫治療中,盼求法官能給予緩刑機會。全案進入二審後,新北地院合議庭考量少女雖不願和解,但宋男的確患有輕度智能不足,過去曾因情緒、過動等症狀有就醫紀錄,目前案發後已離職警衛工作,並主動接受性評教育,可見他有悔改之意,因此維持原判拘役50日,宣告緩刑2年,須付保護管束,提供100小時的義務勞務。

SHISEIDO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加大版75ml,原價3,300元,特價2,220元。點我購買。

【更多新聞】

陳菊首勝!「去死」女韓粉造謠貪汙500億 求饒「台灣不能沒有您」仍遭判刑

女助理被喇舌後離職 國民黨籍議員喊冤:子虛烏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