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高山犬躺單人床四腳朝天 夢中驚醒嘴邊「牽絲一大條」

 

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小朋友你累了嗎?台南市歸仁區一隻1歲大的高山犬「Kuro」這天在聚會上玩得太嗨,回到家立刻四腳朝天倒在床上動也不動,家人看到愛犬熟睡的模樣忍不住上前摸摸牠的肚皮,沒想到敏感的Kuro瞬間驚醒過來,可愛的模樣讓網友看了哈哈大笑,尤其是牠嘴邊那「牽絲一大條」超搶眼!

飼主Yi Wen Chen日前在臉書寵物社團「有點毛毛的」PO出這段影片並說到,「今天高山犬聚嗨了一天,一種嗨過頭累垮的概念。」後方更打趣註解,「這不是靜止畫面」、「沒有矜持的睡姿」、「完全沒有形象」。►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高山犬夢中驚醒,嘴邊牽絲一大條。(圖/有點毛毛的/飼主‎Yi Wen Chen提供)

▲高山犬Kuro參加完狗聚太累,回到家直接睡倒,嘴邊還流著一大條口水。(圖/有點毛毛的/飼主‎Yi Wen Chen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小三床咚爸拔,見媽進門裝沒事。(圖/有點毛毛的/飼主‎Yi Wen Chen提供)

▲Kuro壓在爸拔身上撒嬌,見到馬麻立刻停止動作。

畫面中,累翻的高山犬Kuro直直地躺在小床上呼呼大睡,可以看到牠翻出肚皮且可愛的小手折在空中,就連後腿也放鬆到張的超開;只見牠一感受到肚肚被摸,下秒立刻從睡夢中驚醒過來,嘴邊的一大條口水更是在空中甩了好幾下,沒多久後Kuro又再度躺在床上,似乎非常需要睡眠。►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這段影片不到一日就有上千名網友按讚,許多人看完都在底下留言笑說,「睡到那口水晃阿晃」、「流口水耶~哈哈哈」、「沒有睡相啦!」、「沒看到最後以為發生什麼嚴重的事」、「那條口水怎麼回事」、「肉墊好可愛,還睡到流口水...」、「那牽絲充滿魅力」、「狗生很累」、「好夢被打斷了啦」。►岳母生日!女婿不能只請吃飯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你可能也想看:

►好沉重的愛!60KG小三「床咚爸拔+送上香吻」 見正宮進門秒裝沒事

►自從老闆請過1次...歐告自動「趴桌討肉」 媽傻:你住下來算了

►比特犬每晚固定消失!鄰居傳來小朋友浴照 媽傻眼:牠超恨洗澡

▼更多延伸影音。

關鍵字: Yi Wen Chen高山犬有點毛毛的牽絲口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