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天花板住了外星人?見到鏡頭大眼眨啊眨 專家一看打臉:長大超可愛

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這個大眼生物是外星人嗎?國外有名網友丹尼爾(Daniel Holland)在閣樓的天花板上發現2個長腿、睜著大眼睛的謎樣生物,就連站立的樣子也有點像人類,當牠們看到有手機在拍攝表現的相當冷靜。影片從推特瘋傳到臉書,網友們看了紛紛直呼,「太嚇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網友丹尼爾13日在推特用戶「@DannyDutch」PO出這段影片並說到,「那些說過有看過外星人的人,我現在很肯定他們看到的只是小貓頭鷹。」畫面中,2個生物的身高和體型都差不多,全身光溜溜的只有些許白毛;只見牠們看到人類一點也不驚訝,大大的雙眼眨啊眨,看起來充滿了好奇心。

天花板住了外星人?專家一看打臉。(圖/翻攝自推特用戶「@DannyDutch」)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四肢纖長、大大的眼睛......難不成真的是外星人!?(圖/翻攝自推特用戶「@DannyDutch」)

影片曝光不到一個禮拜就突破上千萬次的觀看次數,以及10萬次的分享轉推,許多人看到謎樣生物的模樣紛紛表示,「突襲51區終於有成果了」、「赤裸裸的站著,好無辜」、「嚇一跳!也太好可怕」、「總算發現外星人了」、「光著身體罰站」、「這也長得太邪門了吧」。►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不過也有飼養兩禽類的專家一看到便立刻認出,這兩個生物根本不是什麼外星人,而是草鴞(倉鴞)的雛鳥型態。網友們看了都打趣地笑說,「原來是還沒有長大的蘋果小鳥」、「小時候也長太可怕」、「身為貓頭鷹熱愛者認不出感到很慚愧」、「難得有成體比幼體可愛的動物」。

倉鴞貓頭鷹(圖/翻攝自推特)

▲本尊就是偶啦!(圖/翻攝自推特)

有網友透露,這段草鴞雛鳥的14秒影片,最早其實是2017年在網上流傳的,來源據說是在印度東南部的一個地點,當時有建築工人在整修縠倉時,意外發現了這2隻「全身光溜溜」的貓頭鷹,也因為牠們不怕人,於是就拿起手機來拍攝並且上傳到網路,結果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岳母生日!女婿不能只請吃飯

你可能也想看:

►友人送來拉布拉多! 2個月垂耳朵「大走鐘」…她驚覺被騙

►5小福天冷「擠被子」抱團取暖 網見右方反差笑喊:虐貓啦

►比特犬每晚固定消失!鄰居傳來小朋友浴照 媽傻眼:牠超恨洗澡

▼更多延伸影音。

關鍵字: 天花板日本外星人草鴞倉鴞DannyDutc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