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卡到?嬰兒兩眼瞪大散發詭異光芒 網友嚇瘋:要驅魔吧?

▲監視器畫面中的嬰兒變超恐怖。(圖/翻攝自Twitter /@PassionPopSoc)

▲監視器畫面中的嬰兒變超恐怖。(圖/翻攝自Twitter /@PassionPopSoc)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一名外國網友日前新買了一台監視器放在自己兒子的房間,原本是想透過監視器觀察兒子的一舉一動,但沒想到竟然卻發現驚人畫面。這名網友在自己的Twitter帳號〝PassionPopSoc〞上po出了一張監視器拍下的照片,只見畫面中的嬰兒兩眼瞪超大,整個像中邪。

這名網友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寫下,「我們買了一台新的寶寶監視器,但我想它好像有什麼誤會」,並貼出兒子的照片。但只見照片中的嬰兒躺在床上,周圍的環境都相當昏暗,不過他的兩眼卻瞪大而且發出奇怪的光芒,整個眼睛看起來非常空洞,像是遭到鬼附身一樣。

▲許多人喜歡透過監視器觀察寶寶。(圖/取自達志示意圖)

▲許多人喜歡透過監視器觀察寶寶。(圖/取自達志示意圖)

照片一貼出也引來網友熱議,有些人立刻推薦自己認識的驅邪師,甚至有網友認真發問原po的兒子是否有受洗。但事實上,嬰兒眼睛的詭異樣子只是因為監視器的夜間模式而導致;同時,也有許多網友在下面留言類似的照片,表示自己也有過一樣的經歷。

在真相解開後,許多網友都放鬆一口氣。另外,原po也貼出兒子玩耍的其他照片請大家不用擔心。

然而,監視器出現奇怪畫面把家長嚇壞的事情也不是第一次發生。有一位網友也曾貼出自己孩子睡覺的監視器畫面,只見照片中除了一位嬰兒以外,居然還又多了一張人臉。這張人臉也把家長嚇瘋,立刻去孩子房間查看,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孩子爸爸沒有把床單鋪好,導致嬰兒床墊的品牌標誌露出來。這場烏龍也讓原po覺得好氣又好笑,還開玩笑表示「我會殺了孩子他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