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摩托天使」騙倒8男!戀愛同居後...發現竟是變性人

▲▼摩托天使。(圖/翻攝自Facebook/Thanthicha Wa Sasichotkulawong稱)

▲女子在車隊中有著「摩托天使」的稱號。(圖/翻攝自Facebook/Thanthicha Wa Sasichotkulawong,下同)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泰國27歲男子克里特(Krit),與一名有「摩托天使」稱號的女教師交往進而同居,克里特並打算和對方一起共組家庭。沒想到某天兩人吵架後,摩托天使離家出走後,把家中價值超過10萬泰銖(約10.7萬元台幣)的東西帶走,然後就此人間蒸發。在克里特追查下,發現每天在身旁的枕邊人竟然是變性人,且在此之前已有7名男子受騙。

星暹日報報導,克里特是一名摩托車迷,之前他在車隊中認識了一名有「摩托天使」稱號的正妹。這名正妹自稱是在學校擔任老師,還擁有一份個人事業。2人認識兩、三個月後便決定交往,今年年中女子還搬到克里特家展開同居生活。克里特認為她就是對的人,家中的花費全都交由她來處理,還打算生兒育女,讓她當孩子的媽。

▲▼摩托天使。(圖/翻攝自Facebook/Thanthicha Wa Sasichotkulawong稱)

▲外表甜美的「摩托天使」其實是男兒身。

後來克里特對對摩托天使的行徑開始起疑,因為兩人每次打視訊電話時,地點不是在飯店、咖啡廳,就是在大商場等學校以外的地方,就連見面地點也不在學校,克里特起了疑心,不過當時並沒有追究下去。直到有天兩人發生爭執,摩托天使竟離家出走。隨後,克里特發現家中的貴重物品不見了,總價值超過10萬泰銖。

女子離家出走後就此人間蒸發,克里特才驚覺自己被詐騙了。車隊的朋友告訴克里特,其實摩托天使的真實身份是男生。追查之下後,發現在此之前已有7名車隊中的男子受騙上當,沒有人知道她是變性人,於是克里特將經歷PO上網,希望不要再有人被欺騙。

▲▼    0

▲「摩托天使」有著姣好身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