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6柴「越獄往外衝」!媽傻眼狂追 獨留1隻「滿頭問號」

實習記者呂欣潞/綜合報導

這才是真正的手忙腳亂!飼主謝瑄寶日前要出門上班時,家中的7隻柴柴突然一窩蜂衝到門口,原以為牠們只是單純要熱情恭送,沒想到其中6隻突然奪門而出。謝瑄寶當下立即關門,趕緊去將搗蛋的柴柴們抓回來,獨留1隻「問號柴」看著同伴消失的背影,整段過程相當驚險。►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6柴「越獄往外衝」!媽傻眼狂追 獨留1隻「滿頭問號」。(圖/有點毛毛的/飼主許瑄寶提供)

▲6柴同時往外衝,讓謝瑄寶措手不及。(圖/有點毛毛的/飼主謝瑄寶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瑄寶在分享貼文中無奈表示,「這群惡魔柴,處罰你們一個月沒有肉乾吃!」影片中,謝瑄寶刻意從門縫中出去,沒想到1隻柴跟著偷鑽,謝瑄寶突然措手不及並伸手想抓回牠,另外5隻見狀後就像逮到機會般,扭著屁股一起衝出去,畫面瞬間只剩1隻還沒搞清楚裝況的柴犬,被謝瑄寶推到裡面,深怕牠也跟著「作亂」。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6柴「越獄往外衝」!媽傻眼狂追 獨留1隻「滿頭問號」。(圖/有點毛毛的/飼主許瑄寶提供)

▲謝瑄寶費了一番功夫才將柴柴們平安找回家。(圖/有點毛毛的/飼主謝瑄寶提供)

接著謝瑄寶放下手上的東西,立即出門追回柴們。謝瑄寶在貼文中寫到,當時她還詢問鄰居婆婆有沒有看見「一群狗」,婆婆回答,「是不是一群一樣的顏色?牠們往下衝,衝很快!」於是謝瑄寶馬上衝回家騎機車,好不容易才將柴柴們一隻一隻抓回家,讓她一大早膝蓋、手指頭都破皮。

 ▲6柴「越獄往外衝」!媽傻眼狂追 獨留1隻「滿頭問號」。(圖/有點毛毛的/飼主許瑄寶提供)

▲柴柴們一早就給謝瑄寶一個「震撼教育」。(圖/有點毛毛的/飼主謝瑄寶提供)

謝瑄寶事後將柴柴落跑的影片分享到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逃獄嗎?麻麻當下很崩潰吧!」、「追1隻就心驚了,還追6隻……好累呀~」、「以後要學會跨欄跳出門了!」、「很龐大的一群,很像複製貼上XD」、「沒有跑的那隻應該獎勵一下耶」、「最後的那一隻滿頭問號」。另外也有熱心網友建議,可以裝設兩道門,避免這樣危險的情況發生。►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寵物雲提醒您:住家門口若是馬路邊,務必加強留意毛孩安全,記得繫上牽繩及加裝寵物專用安全門,避免毛孩暴衝、走失等不可預期的意外發生,保護用路人也保護最愛的毛寶貝。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你可能也想看】

►主子每天爬神桌!嚴肅端坐當「貓神」 網笑:虎爺快拜
►2幼貓玩過頭「倒地充電」! 媽偽「案發現場」網笑翻
►影/幼貓躲引擎蓋又卡底盤! 撈出後「爬上肩膀」不離開:快對我負責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汪星人柴柴柴犬越獄逃家肉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