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仁杰5天後娶回大3歲美嬌妻! 星光一班有望齊聚

【獨家】許仁杰23日接棒辦婚宴 星光一班有望齊聚

▲星光一班出身的許仁杰,今年8月份向大他3歲的女友亞希求婚成功。(圖/摘自許仁杰臉書)

圖文/鏡週刊

星光一班出身的許仁杰,今年8月份向大他3歲的女友亞希求婚成功,「姐弟戀」修成正果並於9月份登記結婚,如今,將於11月23日在京華城舉辦婚宴,正式將女方娶進門,據了解,許仁杰廣發喜帖,屆時,可望讓星光一班楊宗緯等其他同學們齊聚一堂。

自從宣布結婚後,許仁杰常在社群網站上和老婆亞希放閃,在女方生日時,許仁杰在臉書上分享「因為優秀的丈人和丈母娘,才有我今天這位從天上下凡的老婆,謝謝妳,總是包容我的一切。」濃情蜜意,將老婆捧在手心疼,小倆口的好感情,令人羨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仁杰更分享了和老婆的相處,讓他突破許多思維上的盲點,理解了「真實」與活得「真實」的伴侶,他期許自己是個好老公,他說:「如果我是哪吒,妳就是我的風火輪,算了,我當風火輪,哪吒給妳當,妳踩我。」

【獨家】許仁杰23日接棒辦婚宴 星光一班有望齊聚

▲許仁杰與老婆亞希常在社群網站曬恩愛。(圖/摘自許仁杰臉書)

提到與老婆亞希相識的過程,許仁杰指兩人是因為手遊而相識,有次,兩人被好友邀請組隊打怪,越玩越熟,兩人聊了半年,常一聊好幾個小時,當了網友半年,才第一次見面。當時,他得知女方出差,臨時起意到松山機場接機,用手機閃爍著跑馬燈吸引亞希注意,見面後隔天,許仁杰就告白,兩人交往約莫一年半,今年8月求婚成功。

【更多鏡週刊報導】

《多情城市》接檔《大時代》 王瞳穿婚紗騎車遭問:找煥然嗎?

蘇晏霈搭熱氣球飛高高求NG 許仁杰遭取代心酸酸

星光許仁杰求愛成功 交往一年半將圈外女友娶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