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客點雙倍醬雞排「聽到價格當面棄單」 老闆傻眼:轉身就跑了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新北市某雞排店業者日前接到客人電話預訂,要求特製醬汁多一點的雞排,沒想到對方到店裡來領取時,一聽到價格不是35元,竟然什麼都沒有講就直接離開。老闆無奈東西被棄單又不想浪費食物,只好把做好的雞排送給鄰居吃,此外,為了防止類似的事情再發生,之後不排除會使用錄音程式,保障消費者和店家的權益,「不要說我們汙衊他。」

雞排店老闆向《東森新聞》表示,店內的餐點都是現點現炸,當天接到客人電話預訂要外帶兩塊雞排,還強調要雙倍醬汁,沒想到東西做好了,客人到場卻一直爭論價格怎麼不是35元,「他就趁我轉身的時候消失,連不要都沒說就直接離開。」

客點雙倍醬雞排,聽完價格轉身就跑。(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老闆被客人當面棄單,無奈將做好的雞排送給鄰居吃。(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闆無奈地說,客人要求的雞排算是客製化訂單,醬汁必須來回重複刷,多到會讓紙袋溼掉,正常不會有那麼多沾醬,結果卻被當面棄單,實在氣不過才決定把這件事說出來,希望客人回來付錢。加盟業者事後也跳出來澄清,35元這個價格是大約一年前的開幕價,現在雞排一份為40元,加醬並不需要額外付費。

其實,電話預訂餐點很容易就會遺漏一些重要訊息。新北市法制局主任消保官王治宇提醒,電話訂單的價格一定要講清楚,若真的被棄單,店家才站得住腳,雙方確認沒有問題之後,訂單就算成立,有必要的話也可以收取部分訂金,假如沒辦法先收訂金,以這次的雞排事件為例,業者可以不要先加醬進去,等到客人到場再加會比較好。

▼客人到場聽完雞排的價格,竟然趁老闆不注意時落跑。

客點雙倍醬雞排,聽完價格轉身就跑。(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