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喵討債團」全家上門要罐罐 哀怨眼神讓她一看笑噴

▲▼軟土深掘!流浪貓帶全家上門討罐罐 屋主開門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喵媽媽帶全家上門討罐罐,「哀怨眼神」讓她一秒笑噴。(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不少善心民眾會在住家門口放罐頭、食物餵食野狗野貓。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自己有長期在餵養一隻母流浪貓,結果日前母貓竟帶了全家4隻孩子一起上門,讓她看了哭笑不得「現在是軟土深掘啊~」。其他網友看了也鼓勵,「全家一起收編啦」、「貓來富,還一次4隻唉,收了吧。」

照片中可以看見,貓媽媽帶著4隻孩子站在原PO家門口,隔著玻璃露出楚楚可憐的眼神,好像在對原PO訴說「好餓了,快餵我們吃飯」。原PO則在照片留言,「現在軟土深掘啊,我還在跟客人講話,你喵喵叫就算了,你這什麼眼神,我欠你的喔。」不過儘管原PO在網路上抱怨,事後還是把好吃的罐罐送上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軟土深掘!流浪貓帶全家上門討罐罐 屋主開門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自從成功獲得罐罐後,貓媽媽就常常帶全家上門拜訪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照片分享後,引發網友熱烈留言,有人說「帶全家喵喵跟你討罐罐啦」、「客人有帶財來的話就賞給貓罐罐,反之就大喊燉貓湯啦」、「貓咪:你好,請給我食物」、「好像喵喵討債集團」、「小小貓咪肚子餓了,您大人有大量不要生氣嘍」、「這一隻不只收編,而是直接養全家了。」

關鍵字: 貓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