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尻英龍華不只碰搖頭丸! 認了「碰其他毒品」廣告全下架…賠償金破5億

記者陳芊秀/台南報導

33歲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因持有MDMA(搖頭丸),16日遭到警方逮捕,消息衝擊演藝圈。她向警方坦承:「從以前開始就有在接觸搖頭丸,也有用過其他違法的藥物。」

澤尻英龍華在《惡女羅曼史》有不少情慾演出。(圖/絕色)

▲澤尻英龍華持有搖頭丸被警方逮捕。(圖/資料照/絕色)

據日媒《共同通信》報導,澤尻英龍華家中被搜出持有毒品,並在媽媽面前被警方帶走。她原本走出失言、失婚低潮,憑破尺度的演技領先眾多女演員,如今再度因毒品重創形象,被逮當晚不少藝人都在推特發文難掩失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澤尻英龍華從女神變嫌犯,衝擊的不只粉絲心,首當其衝的是2020年大河劇《麒麟來了》!她被NHK電視台指名演出織田信長之妻濃姬,3月出席記者會時還落淚感激,如今承認染毒,但是戲已經開拍將近4個月,且角色打從第一集就登場,此時換角、刪減戲份都有困難,媒體推測大河劇會做出延期播出的決定。

▼澤尻英龍華在《惡女羅曼死》裡有不少激情戲碼。(圖/翻攝自Youtube)

▲澤尻英龍華靠破尺度演技,一步步熬過事業低潮,又因染毒重創形象。(圖/翻攝自Youtube)

此外,澤尻英龍華代言無數,染毒等於毀光所有代言機會,連拍好的廣告都永遠不得播出。廣告業界人士估計,「澤尻方面要負擔的賠償金額將會超過5億日幣(約台幣1.4億)以上。」

日本娛樂圈藝人只要涉負面事件,有關單位都會出現廣告下架、戲份刪減、角色被撤換等對應,以免被社會大眾抗議。其中曾陷不倫戀的貝琪,從緋聞處女形象全毀,代言廣告、節目全部喊停,賠償金額高達5億,此次澤尻英龍華造成的損失,眾人推測會刷新賠償金的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