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龍介擬退不分區「考慮兩三天」 吳敦義3句話回應了

▲▼吳敦義,謝龍介,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合成圖/記者黃克翔攝)

▲謝龍介擬退國民黨不分區,吳敦義回應了。(合成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柯振中/台北報導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後,引發藍營人士強烈反彈,黨內也為此調整名單,不過謝龍介在名單上的排名始終列在吳敦義後方一名,這也讓謝龍介親口說「明年投完票,將啟動參選黨主席」。對此,吳敦義也以3句話回應了。

謝龍介與吳敦義的排名風波,讓韓粉批評,國民黨是在利用謝,將吳敦義保送立法院。謝龍介本人則說,身為國民黨的一員,應該為黨著想,要讓國民黨國會過半,否則韓國瑜在總統府無法做事。

▼吳敦義回應謝龍介擬退不分區的事情。(圖/記者黃克翔攝)

▲▼國民黨中央委員會,吳敦義致詞。(圖/記者黃克翔攝)

謝龍介說到,有許多朋友、韓粉勸他主動退出不分區,但由於黨內的誠信、互信很重要,因此他要「考慮兩三天」;至於「是否挑戰吳敦義」,謝龍介說明,沒有所謂的挑戰,是因為許多人認為國民黨必須改造,「所以我才說明年選完後,我就參選黨主席。」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吳敦義被問到謝龍介退出不分區的可能時回應,「若因僧多粥少,無法列入名單,那我也希望他能繼續保持愛國、愛黨、敬愛人民的心。」

►周末限時超殺價,2200必收日本妹抗老神器「資生堂百優乳霜」~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