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越晚越辣! 婚宴派對事業線與美腿齊發

▲▼ 林志玲派對        。(圖/品牌提供)

▲林志玲於After Party換穿NICOLE + FELICIA低胸迷你流蘇裙裝,相當火辣。(圖/品牌提供)

記者陳雅韻/綜合報導

林志玲昨日馬拉松式婚禮、婚宴到派對,一套比一套更辣,下午舉辦儀式是婉約的珍珠領Ralph Lauren白紗,晚宴再換上V字剪裁的蘇菲雅禮服、露半球的The Atelier禮服、與露美背的粉色夏姿裝送客;最後在台南晶英飯店4樓泳池舉辦After Party,她則換上台灣訂製服品牌NICOLE + FELICIA銀色流蘇短裙搭配26,800元Jimmy Choo亮片高跟鞋,事業線與美腿齊發,辣爆!

▲▼ 林志玲派對      。(圖/品牌提供)

▲▼ Jimmy Choo      。(圖/品牌提供)

▲林志玲穿26,800元Jimmy Choo亮片鞋參加派對。(圖/品牌提供)

名模出身的林志玲,從不吝惜展現令人羨慕的窈窕身材,婚宴當天越晚越夜越美麗,於婚宴後的派對完全展現身材優勢,身穿NICOLE + FELICIA低胸迷你裙裝,上面縫製數萬顆珠飾,以不規則的波浪流蘇創造如銀色流星雨的效果,隨著她穿梭在賓客間搖擺律動,絕對是最搶眼的女主人。

▲▼ NICOLE + FELICIA      。(圖/品牌提供)

▲林志玲穿的流蘇裝會隨著身體律動而搖擺。(圖/品牌提供)

巧的是林志玲「宿敵」小S(徐熙娣),也曾穿NICOLE + FELICIA閃亮的迷女裙為其上海旗艦店開幕剪綵,兩人不約而同都選擇大秀美腿;不過今晚到台南參加林志玲婚宴的小S很上道,選穿黑色服裝喝喜酒,雖然是V字剪裁,但她不刻意擠出事業線搶風頭,將焦點都留給新娘。

▲▼林志玲、Akira婚禮,小S夫婦到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小S夫婦昨晚到台南參加林志玲喜宴。(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