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擔心有空窗期!「5星座」一分手就有新戀情

▲▼「5星座」一分手就有新戀情。(圖/翻攝自IG)

▲許多人都會經歷分手陣痛期,但這5個星座可以很快走出來。(圖/翻攝自IG/sbsnow_insta)

編輯/ Lily

分手後你會怎麼做呢?冷靜歸零再出發、擔心受傷不敢再愛,還是像他們一樣越愛越勇?以下5個星座即便是分手也不會孤單,馬上就有新戀情,快看看你也在裡面嗎?

獅子座

獅子男只要分手後,就會做好找下一位的打算。他們不喜歡在失戀的低谷中徘徊,如果新對象有一點感覺,不妨姑且試一試,因為不太想讓自己的感情生活有空白。分手當然難過,但他們擁有會有備案,讓自己不無聊。

▲▼「5星座」一分手就有新戀情。(圖/翻攝自IG)

▲射手對待感情看得開,比較容易投入下一段。(圖/翻攝自IG/tvndrama.official,以下同)

射手座

射手座喜歡曖昧的朦朧感,曖昧關係既不用負責又能享受戀愛,他們就愛這種不說破的關係。對射手來說,分不分手差別其實不大,即便有另一半,他們的內心也一直是自由,分手會不捨,但更多的是灑脫,反正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感情方面很看得開。
 

雙子座

雙子座的某個部分其實和射手很像,不同的是射手從頭到尾的靈魂都是飄忽,而雙子一開始是專注熱烈,但是專注的時間並不會很久。他們的適應力很強,喜歡在不同人身上找新鮮感,即便分手也能很快投入下一段感情。

▲▼「5星座」一分手就有新戀情。(圖/翻攝自IG)

▲雙魚很容易因為氣氛而接受下一段戀情。

雙魚座

不論是雙魚男或是雙魚女,都很享受被另一半寵愛的感覺。雙魚分手後肯定會難過 ,但如果身邊有朋友對他好,他們就很容易陷入這種氣氛而墜入情網,這種看誰都好的個性,有時候會惹得一身麻煩。


天秤座

天秤分手後往往會陷入自己的情緒中,必須靠下一段戀情來把自己救贖出來。有時因為怕孤單而做出錯誤抉擇,是它的通病,愛不愛自己也搞不清楚,只要現在身邊有人陪著就好。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星座, 分手, 新戀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