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宜蘭02:56有感4.1地震 大台北突「左右搖2秒」網嚇呆:以為鬧鬼

▲▼地震。(圖/中央氣象局)

▲宜蘭南澳半夜發生4.1地震,大台北有感搖晃。(圖/中央氣象局)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地牛翻身!大台北地區18日凌晨2時57分許突然發生有感地震,台北新北桃園有感搖晃。根據中央氣象局地震報告顯示,宜蘭南澳凌晨2時56分發生芮氏規模4.1地震,地震深度61.2公里,最大震度落在宜蘭武塔、花蓮太魯閣、新北新店都2級有感,桃園、南投甚至彰化也有1級搖晃。

凌晨瞬間一陣搖晃,台北、新北、桃園都有網友陸續留言回報,紛紛驚呼「突然左右搖一下」、「瞬間好大一晃」、「剛搬家以為鬧鬼」、「我在12樓超有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末限時超殺價,2200必收日本妹抗老神器「資生堂百優乳霜」~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