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Cue親吻…林志玲、AKIRA舌吻啦! 女神親唸「給爸媽的信」全場哭了

記者羅凌筠、陳芊秀/台南報導

名模林志玲和AKIRA的婚宴稍早告一段落,眾賓客陸續離開台南美術館,改往晶英酒店參加After Party。婚宴中小倆口被要求親吻,沒想到舌吻起來,成為一大亮點。

▲▼林志玲婚宴中和老公AKIR舌吻。(圖/翻攝自林志玲IG、ETtoday)

▲林志玲婚宴中和老公AKIRA舌吻。(圖/翻攝自林志玲IG、ETtoday)

►更多【林志玲AKIRA世紀婚禮】相關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好友海裕芬透露,林志玲和AKIRA原本被Cue親吻,沒想到兩人主動舌吻,「吻了大概有5、6秒」,可見新人甜蜜破表。此外,她在婚禮中親自念了一封給爸媽的信,催淚全場,「讓大家哭得很傷心,謝謝媽媽教給她樂觀跟愛人。」

▲▼林志玲婚宴中和老公AKIR舌吻。(圖/ETtoday)

▲好友海裕芬透露,林志玲和AKIRA舌吻長達5、6秒。(圖/ETtoday)

▲▼林志玲婚宴中和老公AKIR舌吻。(圖/ETtoday)

▲海裕芬分享婚宴最感人一幕,林志玲唸給爸媽的信。(圖/ETtoday)

海裕芬是林志玲多年好友,見證好友婚禮這天,也透露對方是自己救命恩人。她表示過去喝酒喝到斷片,竟往海裡走去,當時是林志玲奮不顧身拋出游泳圈相救,「如果我還可以在演藝圈演一演戲,主持,要謝謝林志玲救我。」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