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S連志玲老公也不放過!轉身勾脖AKIRA...大膽問「私密問題」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天團「EXILE放浪兄弟」AKIRA(本名黑澤良平),今(17日)晚間在台南舉辦婚宴,小S被叫上台,遭蔡康永指責背後開太大,小心機穿搭都要搶走新娘風采,她當場被cue和志玲進行3連拍,沒想到最後一拍把腦筋動到「國民姊夫」AKIRA身上,不但大膽勾脖,更公開問了她最想知道的「私密問題」!

►更多【林志玲AKIRA世紀婚禮】相關新聞

▲影/小S連志玲老公也不放過!轉身勾脖AKIRA...大膽問「私密問題」。(圖/翻攝自林健寰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與志玲比美,下一秒轉身勾脖AKIRA。(圖/翻攝自林健寰臉書)

林志玲「恩人」林健寰受邀參與婚宴,稍早在他臉書公開部份晚宴盛況,只見「康熙來了」在舞台上合體鬥嘴,蔡康永先說,「下午被記者包圍,大家問說小S到底會做何打扮?我就說S答應了今天是妳的主場,她一定會穿得很樸素...」接著轉身作勢怒斥小S:「結果妳看看妳穿成什麼樣子!」秀出對方俐落褲裝背後的深V露背造型!

接著主持人cue「萬年宿敵」林志玲與小S進行三連拍,第一拍小S就把新娘正面擋住,堅持露出自己的美背,第二拍直接抬起腿跨高,露出自己的小腿,林志玲也不甘示弱以身高優勢擠開對方,第三拍小S更大膽撲向志玲老公,直接一把勾住對方的脖子、翹起小腿做出性感姿勢,惹得大夥笑翻,她做完馬上用日文道歉,「還好嗎?真不好意思。」

▲影/小S連志玲老公也不放過!轉身勾脖AKIRA...大膽問「私密問題」。(圖/翻攝自林健寰臉書)

▲小S大膽問AKIRA「私密問題」。(圖/翻攝自林健寰臉書)

小S雖然開玩笑說她和林志玲「交惡15年」,但搞笑之餘還是在台上講出真心話,「我真的很感謝志玲在我每一次跟她大開玩笑之後,她以非常高EQ的方式回應我,讓場面非常開心、愉快。」但話鋒一轉又硬要問,「我個人真的很想知道,妳老公的眉毛是妳修的嗎?怎麼這麼整齊?」讓AKIRA在旁邊聽到翻譯後也大笑。

►更多【林志玲AKIRA世紀婚禮】相關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