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重光盃/新生五局反攻翻轉興穀 中平扣倒高市中正 

▲▼重光盃台東新生郭靖源滿壘時擊出清壘的再見安打。(圖/台北市棒球協會提供)

台東新生郭靖源滿壘時擊出清壘的再見安打。(圖/台北市棒球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臺東新⽣17⽇與新北興穀之戰充滿戲劇性,⼀路落後的新⽣在第五局展開絕地⼤反攻,最後由郭靖源戴罪立功敲出再⾒安打,6:5完成逆轉秀。⾝材出⾊的興穀,⾸局就靠著安打與對⼿失誤攻下4分,五局上半再添1分保險,以5:1遙遙領先。但五局下半風雲變⾊,開路先鋒兼隊長羅佑旌率先上壘,中⼼打線張旭、林育任安打串連,最終由
郭靖源敲出右半邊⽅向再⾒安打,氣走對⼿。

事實上,鎮守⼆壘的郭靖源此役發⽣兩次失誤,在總教練張治軒⼝中「容易失神」的他,倒是把握關鍵時刻帶領球隊邁向勝利。「我知道我前⾯表現不好,所以最後上去的時候有點緊張,但隊友都在幫我加油。」郭靖源難掩興奮地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重光盃「⼆連亞」桃園中平開幕⽇3分⼩勝,17⽇對上⾼雄中正發揮瘋狂炮火,前兩局猛灌17分,終場19:1提前結束比賽。中平總教練李國強今年暑假「報效國家」到中華隊報到,⺟隊只得讓另兩名教練維持體能,「我知道這段時間有點忽略他們,我回來以後,帶隊打了3個盃賽,都只希望他們慢慢進步就好,成績不強求。」

先發投⼿簡兆蔚、後援胡承頡各吃2局,聯⼿締造「無安打比賽」,只在第三局因連續保送丟掉1分,簡兆蔚拿下勝投,李國強說:「昨天我們在配球上有點無法適應,回去以後有提醒球員,並且好好放鬆休息,今天表現不錯。」
臺東新⽣五局下半演出⼤逆轉永不放棄!

▲▼重光盃桃園中平先發投手簡兆蔚             。(圖/台北市棒球協會提供)

桃園中平先發投手簡兆蔚 。(圖/台北市棒球協會提供)

關鍵字: 重光盃台東新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