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鄭朝方林飛帆「雙帥合體唱聽海」 女粉羞喊:耳朵懷孕了

▲鄭朝方、林飛帆。(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鄭朝方舉辦音樂方城市找林飛帆獻唱「香港加油三部曲」為香港送暖。(圖/記者陳凱力翻攝,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民進黨新竹縣立委參選人鄭朝方17日於竹北爬蟲公園開唱「音樂方城市」,運用溫暖輕鬆路線,拉近與選民距離。也吸引不少支持者到場支持。在音樂方城市中,鄭朝方一口氣連唱70、80年代金曲8首,特別與林飛帆共同演唱經典粵語歌曲《追》、《海闊天空》以及《島嶼天光》,串成「香港加油三部曲」,為香港民眾爭取自由民主的心獻上最真摯的祝福,來為香港加油,

▲鄭朝方。(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由於香港警方攻進了香港中文大學,丟擲無數煙霧彈與水砲車,甚至入校抓人,讓校園儼然成為戰場,對於香港失控的行為,鄭朝方與林飛帆共同表達痛心遺憾。

鄭朝方說,香港的自由和法治正被威權、極權侵蝕,以台灣為例,為尊重大學自治,台灣警察原則上不進入校園,除非學校有請求,警察才會進入,孩子就是我們的未來,應確保學生在校安全、受教權受到保障、教育空間環境受到保護,讓學生能在安全無虞的狀態下學習發展,今日香港發生如此憾事,深表痛心遺憾。

▲鄭朝方、林飛帆。(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為了祝福香港,替香港加油,在音樂方城市中,鄭朝方一口氣連唱70、80年代金曲8首,特別與林飛帆共同演唱經典粵語歌曲《追》、《海闊天空》以及《島嶼天光》,串成「香港加油三部曲」,為香港民眾爭取自由民主的心獻上最真摯的祝福,來為香港加油,

林飛帆受訪時表示,鄭朝方是新世代政治美學的典範,對於各項事務都追求完美,相信以他這樣的精神進入立法院,一定能創造立院新貌面。「香港急需我們替他們加油」,林飛凡也期盼社會大眾可以盡一份心力來聲援香港,同時呼籲,「保護台灣主權是現在很重要的工作,需要鄭朝方一起共同來努力」,希望新竹縣鄉親能夠給他一個機會,不僅在捍衛台灣主權需要鄭朝方,在地方建設、福利也非常需要鄭朝方來爭取。

▲鄭朝方。(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特別的是,鄭朝方、林飛帆安排橋段唱「聽海」PK朱立倫和顏寬恆,由於很多網友表示對於朱、顏歌聲五音不全、落拍等狀況,決定以同首歌曲來PK,現場支持者紛紛表示,「不論顏值和歌聲都大勝他們!」、「耳朵懷孕了」、「安可」,鄭朝方最後表示,希望用音樂來融化政治的對立,應要更尊重、理解和包容,自己也會扮演最佳的典範,因為這也是善盡社會責任重要的一環。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值勤警「紅燈撞飛」女騎士!責任歸屬曝光...「她7警3」 她暴怒:超不合理

►影/Gogoro騎士「撿一綑小朋友」按療鬱喇叭狂追失主 千人讚爆:好心有好報

►清大女生宿舍洗澡「驚見一隻手」 他辯:借衛生紙…1張照片打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