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大婚恩師洪偉明見證幸福 曝禮金轉捐慈善單位做公益

記者蕭雅玲/台南報導

「第一名模」林志玲與老公AKIRA今(17日)在台南舉辦婚禮,恩師洪偉明一早搭乘8點46分的高鐵南下,大約中午12點10分左右抵達台南晶英酒店,向新人祝賀後,隨即驅車前往吳氏宗祠,參加婚宴儀式後,便快閃返回台北,短短4小時,以誠意證明師徒倆的感情。

▲▼林志玲、Akira婚禮,新人出來跟現場民眾致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志玲、Akira晚間在台南第一美術館舉辦婚宴宴請親友。(圖/記者李毓康攝)

洪偉明也說,下午3點多在宗祠看到林志玲與老公AKIRA兩人在宗祠裡以台灣傳統習俗舉辦結婚儀式,看了之後覺得很開心,「看到她看AKIRA眼神時,流露出幸福的感覺,就覺得她真的嫁對人了!」而他也相信林志玲一定會非常幸福,原本想去參加她的晚宴,但因為家裡有長輩生日,所以只好搭傍晚五點多的高鐵返回台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AKIRA婚禮,洪偉明抵達晶英酒店。(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志玲、AKIRA婚禮,恩師洪偉明快閃台南4小時。(圖/記者李毓康攝)

他也說,因為林志玲婚宴不收禮金,所以他打算把原本要包給新人的禮金,以慈善基金交由公司捐給公益團體,他強調,之所以會這樣做是因為林志玲從出道以來,「我就常鼓勵她好要想想不好的人,以前常常辦慈善派對,她也是很熱衷的參與,所以才決定以這樣的精神雪中送炭。」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