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乃馨新婚禮物等5年!直擊AKIRA落淚:這個男人很愛哭

記者洪文、蕭雅玲、羅凌筠/台南報導

林志玲、AKIRA世紀婚禮今日在台南美術館舉行,寇乃馨丟下黃國倫回台同慶,從下午就參加林志玲吃新娘茶傳統儀式,見證新人交換誓詞,寇乃馨感動說:「最讓我感動是良平也哭,很少看新郎哭,這個男人很愛哭,對講誓詞用日文我們也覺得感動,一邊念一邊哭『謝謝你嫁給我』,還用中文說會讓你做這個世界最幸福的女人,再次印證鬍子男是很帥的。」

►更多【林志玲AKIRA世紀婚禮】相關新聞

▲▼ 林健寰、寇乃馨。(圖/記者蕭雅玲攝)

▲ 林健寰、寇乃馨。(圖/記者蕭雅玲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寇乃馨準備KIKI LALA玩偶要送林志玲,「目前已經完全絕版,我至少5年前買的,我當時就說林志玲哪一天結婚我要送她,剛好也是幸福的一對。」黃國倫送1850年骨董吉他,「象徵幸福是永恆的」,更說新郎AKIRA很會唱歌,想為兩人作曲。

林健寰挖掘15歲的林志玲出道,被她視為恩人,他說:「志玲看到我第一眼就說謝謝恩人,良平也哭,我真的非常感動。」林健寰也謙虛不居功,表示「她現在有成就是自己努力得來的」,他透露和林志玲15年沒聯絡,想不到她還記得他,寇乃馨說:「這就是志玲 ,感恩一輩子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