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洪總壓力大白髮多難入眠 台韓大戰強忍頭痛

▲12強棒球賽複賽,中華隊王勝偉安打挑戰三壘遭改判出局,總教練洪一中抗議。(圖/記者林敬旻攝)

▲12強棒球賽總教練洪一中。(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歐建智/日本東京報導

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在16日表達請辭之意,他在12強期間每天總是難以入眠,在對韓國的比賽忍著頭痛,指揮調度讓中華隊贏球。

中華隊在本屆12強賽事拿到第5名,未能打進4強,總教練洪一中表達,會在返國後向中職會長吳志揚、秘書長馮勝賢提出辭呈,再由他們去裁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一中今年下半季就一再表示自己累了,帶完中職總冠軍賽讓桃猿拿到3連霸,讓桃猿完美下台,再繼續帶領12強中華隊拚戰,預賽2勝1敗挺進東京6強複賽。

複賽以7比0擊敗韓國已是中華隊最大勝利,可惜對美國被一棒全壘打逆轉輸球,在爭取奧運失利之後,對澳洲取勝拿到第5名。

在對韓國比賽賽前,比賽的壓力讓洪一中開始頭痛,他一直忍著,比賽打到5局結束,頭痛難忍之下,才在旁人相勸下,終於吃了止痛藥。

中華隊複賽有3場比賽是中午比賽,洪一中前一天晚上都是9點或10點就躺在床上,但腦海中還想著明年的比賽,在晚上12點左右才能入睡。

洪一中拿起帽子,本來一頭黑髮長了許多白髮,他表示,今年一整年白頭髮多了很多。

明年台灣樂天總教練應該還是由洪一中擔任,但目前都未宣布,他會再扛6搶1資格賽總教練重任嗎?就看最後的協調結果了。

關鍵字: 12強12強中華隊洪一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