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甜靠AKIRA「一起幸福」 親解結婚密碼…婚禮中網路首發聲!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和日本男星AKIRA於17日在台南舉行婚禮,傍晚也在微博曬出夫妻在祠堂前的合照,PO文「一起幸福」甜蜜放閃。

▲▼林志玲、AKIRA婚禮 。(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志玲、AKIRA在親友見證下婚禮誓約之吻 。(圖/記者李毓康攝)

►更多【林志玲AKIRA世紀婚禮】相關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貼文寫下「1117~一起幸福」,並加上紅色心型符號,結婚日期「1117」呼應「在一起」。照片中她依偎在老公身邊,手上婚戒閃閃發亮,AKIR則輕摟新娘纖腰,露出開心笑容。

▲▼林志玲婚禮中網路首發聲。(圖/翻攝自微博/林志玲)

▲林志玲婚禮中網路首發聲。(圖/翻攝自微博/林志玲)

華人圈網友17日共同關注林志玲婚禮,大陸粉絲也不斷湧入微博留言祝福,「志玲姐姐終於找到自己的真愛了」、「一直為他人導航,如今終於找到自己的幸福了,祝福妳」、「姐姐要幸福到永遠。」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