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老師身上揮拳狂揍!國中弟上課睡覺被叫醒暴怒 女師慘被打到臉骨折

▲高中生,男高中生,男同學,男生,睡覺,學生,考試,男學生。(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 國中生上課睡覺被叫醒,氣到狂揍老師。(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陳宛貞/編譯

許多學在學校會把握下課時間補眠,也可能因為沒聽到鐘聲,不小心睡到上課。南韓日前就因此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國中男學生一路睡到上課,老師發現後將他叫醒,沒想到他起身狂揍老師臉部,見老師倒地後還爬到她身上繼續施暴,引起社會公憤。

SBS電視台新聞節目Morning Wide報導,大邱一所國中上月24日發生男學生上課中向女老師施暴的案件。女老師在上早上第一節課時發現班上一名男學生趴在桌上睡覺,便動手叫醒他。男學生醒來後心情不好,起身打算直接走出教室,卻遭老師制止,一氣之下揮拳打向老師臉部。

附近學校老師透露,「(受害女老師)抓住打算逃出教室的學生,過程中學生突然轉身毆打她的臉部,造成她挨揍後倒在地上。老師還跌坐在地上時,學生爬上老師身上又揍了好幾下」,導致受害者左邊鼻骨骨折,即臉部凹陷,須接受手術。

由於南韓教職員地位法修正案上月上路,教育廳有義務檢舉該名學生,也成為新法上路後首起案例。教育廳掌握詳情後以侵害教權罪名向警方告發男學生,決定以轉學處分。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