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直擊/林志玲披白紗進場!老公AKIRA「眼眶全溼」網:不要哭

記者洪文/台南報導

「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老公AKIRA今(17日)舉辦婚禮,下午3點20分在「全台吳氏大宗祠」舉辦傳統儀式,AKIRA先從飯店抵達,一見到林志玲下車,披著白紗走出來,他已忍不住眼眶全溼,讓許多網友看了相當感動。

▲▼林志玲、Akira婚禮,AKIRA從酒店出發。(圖/記者李毓康攝)

▲AKIRA。(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志玲、AKIRA婚禮下午將在吳氏大宗祠、霜花亭甜點店舉辦傳統儀式,晚間在台南美術館一館新棟建築中庭及迴廊舉辦晚宴,該處可容納百人參與聚會。目前確認出席包括小S夫婦、蔡康永以及資深男星林健寰、陳怡蓉夫婦、寇乃馨等人,台南市長黃偉哲預計送「嫁妝一牛車」獻上祝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