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月老廟…木頭男一句「理科情話」征服女友! 網心臟被暴擊:好可愛

艋舺龍山寺,月老(圖/ETtoday資料照)

▲艋舺龍山寺是最出名的月老廟。(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很多單身男女會去拜月老廟祈求緣份,一名女網友日前經過龍山寺時,就隨口和男友聊到拜月老的話題,由於男友是個相信科學的理工男,所以她很意外對方會去拜龍山寺,於是她接著問,「他沒有幫你找到女朋友喔?」想不到男友的回答讓她心情宛如坐雲霄飛車,跌到谷底後再瞬間被捧上天。

原PO在《Dcard》表示,她是個情感豐沛的文科女,也十分相信鬼神的存在,反觀男友則是超理性的理工男,只相信有科學根據的事實。起初原PO很驚訝男友竟然會信月老,但對方解釋,「沒有啊,就以前跟家人去,全部都拜,就會拜到啦」,所以原PO接著問,「啊你拜了,他就幫你找到我哦?」想不到男友完全沒思考就搖了搖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性,情侶,愛情,男女朋友,交往。(圖/記者李佳蓉攝)

▲理科男的情話有道理又無法反擊。非本文當事者。(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頓時有點緊張的原PO再度向男友確認一遍,「他沒有幫你找到女朋友喔?」對方依舊淡定的搖搖頭,當下她心裡有點慌了,所以委屈地問,「那我是誰…」結果男友堅定地抬起頭,凝視女友雙眼,用霸氣的語氣說出,「你是我找到的,不是祂找到的」,害她瞬間內心小鹿大暴動。

平常總是理性又呆板的男友竟然吐出一句「理科情話」,害原PO突然間無法招架,徹底敗給對方浪漫回應,也甘願地說,「嗯…好…非常合理的一句話呢!」網友也表示,「很合理(點頭)」、「他說得太有道理了」、「哈哈回答真的很理科男」、「回答好可愛!」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