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媽媽見林志玲披婚紗笑開懷! 偷偷透露「日本女婿AKIRA滿意度」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17日舉行婚禮,大批媒體和民眾等待見證這神聖的一刻,親朋好友們也都紛紛到現場,林媽媽特別送上祝福外也偷偷透露了對女婿AKIRA的分數。

►更多【林志玲AKIRA世紀婚禮】相關新聞

▲▼林志玲、Akira婚禮彩排。(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志玲和Akira於17日舉行婚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怡蓉17日準時到現場準備見證好友人生最重要的一刻,笑著祝福:「希望他們可以牽手一輩子。」林媽媽的笑容也是藏都藏不住,直呼「很好,很好」,被問到是否滿意女婿AKIRA時靦腆回「應該是」,那分數會打幾分呢?媽媽則說還不知道。

林志玲大約在17日快15點時踏出台南晶英酒店,在爸爸的陪伴與前來祝福的民眾和媒體簇擁下左右招呼示意,看見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她現場還有人忍不住感動地說:「天啊!我真的要哭了!」好友蔡康永受訪透露:「從來沒有主持過新娘奉茶等等儀式,第一次就是為好友志玲主持,充滿欣喜與期待。」他也為林志玲找到幸福獻上祝福,「在演藝工作的花團錦簇之後,願她好好享受兩人世界的親密幸福。如同映射星光的寧靜小湖。」

林志玲結婚。

林志玲結婚。

林志玲結婚。

▲陳怡蓉和林媽媽都很開心。(圖/記者蕭雅玲攝影)

►周末快閃/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